• Menu
  • Menu
首頁 » 活動花絮 » 2021年

2021年

「會員午餐簡介會」 – 了解旅遊新常態 重新裝備待出發

過去兩年,新冠肺炎肆虐,嚴重影响旅遊業,近日疫情有緩和跡象,通關稍現曙光。疫情過後,一旦恢復旅遊,訊息萬變,對業界至關重要。本會於2021年11月25日在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8號 帝國中心1樓 維港皇宴 舉辦 「會員午餐簡介會」。是次活動特别邀請「AMADEUS」公司的專業人士向會員詳細講解及介紹更多旅遊業最新消息的渠道,務求令會員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掌握更多最新資訊,緊貼行業發展。

金秋送爽,香港華商結伴行
鄉郊美景,旅業祈福早開關

2021-11-18疫情稍為緩和,然而旅遊業仍處於冰封狀態,同業心情鬱悶。本會趁著天清氣朗,特為會員安排西貢郊遊活動及前往佛堂門天后古廟以金豬拜祭,祈願旅業早日回復正常。晚上在清水灣私人會所 –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會所 享用精美豐富自助晚餐,期間並加插 豐富抽獎活動 增添氣氛。是晚大家收獲甚歡,儘興而歸。祈願以美景美食和會員一起舒展身心,增添正能量,共同迎來美好時年!

2021-09-10郵輪探索之旅 3天同業考察團

本會承蒙“星夢郵輪”的贊助及誠意邀請本會執行委員會成員親身體驗住宿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 - 雲頂夢號。藉此讓大家作實地考察,開拓有關的網絡,增進同業間的郵輪業務。

2021-07-15 郵輪海上假期推介會

特別安排執委會成員參觀「展城館」活動,從而得知香港有已成立了10多年及可觀性極高的展覽館,令大家對香港過去及未來的發展瞭解更深。

2021-06-16 吐露港海上遊考察活動

本會姚柏良執行委員特別安排執委會成員出席踩線活動,主要遊覽吐露港沿岸的景色。內容包括馬屎州世界地質公園、慈山寺、八仙嶺羊州、 船灣淡水湖、珍珠養殖場遺址、舊石器時代工廠遺址及生態魚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