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 Menu

香港華商50周年 暨 第二十八屆執委就職及新春團拜,三喜臨門圓滿結束

首頁 » 協會消息 » 香港華商50周年 暨 第二十八屆執委就職及新春團拜,三喜臨門圓滿結束

2023年2月17日香港華商旅遊協會於尖沙咀北京道1號「囍薈」舉行50周年會慶 暨 第二十八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當晚筵開二十八席,出席人數三百多人。獲邀出席主禮嘉賓有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保安局常務秘書長李百全先生(鄧炳強局長因臨時赴京迎接土耳其救援隊返港而未能出席)、旅遊事務署專員沈鳳君女士、印尼駐香港總領事Mr Ricky Suhendar、印尼駐港社區文化參贊Ms Elfani、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張棟主任、立法會議員姚柏良先生、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先生⋯⋯等。而客席嘉賓亦多不勝數繼有前民航處署長兼現任香港國際航空學院院長李天柱先生、中國國家行政學院工商專業同學會主席兼卓悅集團主席陳健民先生、各大航空公司代表及各大友會主席、會長⋯⋯等等,可謂星光熠熠!

當晚大會由亞洲小姐范莎莎擔當司儀。一副清純大方的美貌、一把悠揚悅耳的聲線揭開當晚的序幕。司儀首先邀請晚會主席謝淦廷先生致開幕詞,然後由陳百里博士、李百全先生與及姚柏良議員分別上台祝賀創會50週年並致詞。

接着便由姚柏良議員為本會第二十八屆執行委員進行監誓,儀式在簡單而隆重的氣氛下完成,主席隨即致送一面「旅遊之光」紀念品予姚議員,以答謝姚議員過去為業界出心出力,鞠躬盡瘁。接着由謝會長及湯會長陪同主禮嘉賓及全部執委成員上台為大家祝酒及拍攝全體大合照。

經過一番莊嚴的禮儀之後,晚會隨即進入輕鬆愉快的環節。每位來賓首先獲得一份精美枱獎,然後由執委莊樹煌先生扮演財神引領金豬出場,維肖維妙。晚宴旋即開始,財神由主家席開始穿梭每枱賓客,大派金幣,氣氛相當熱鬧。當晚大會奉上紅酒近100支,來賓均開懷暢飲,無不歡愉。

酒菜出場後很快便進行第一輪大抽獎,奬品相當豐富,總值超過十萬大元,人人有份,永不落空,除各式各樣禮品外,更有世界各地機票、酒店+早餐及接送套餐、頭等歐洲火車票、超市禮券⋯⋯等,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巨額現金獎。

第一輪抽獎後,接着就是節目遊戲 「開口中」,由執委王炳良及莊樹煌主持,鬼馬魁稽,娛樂性豐富,每一回合獎品達50份,十分搞笑,牽動全場來賓參與,氣氛愉快輕鬆。

最後便是壓軸現金大抽獎,由會長及本屆主席贊助並抽出,幸運兒均可分別獲得港幣$2000、$6666 及 $8888。經過一輪緊張氣氛後三位幸運兒終於誕生。晚會在一片歡樂中完滿結束,期望很快將來在另一次活動再次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