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 Menu

2023年02月04日「癸卯新春行大運」

首頁 » 協會消息 » 2023年02月04日「癸卯新春行大運」

2023年2月4日香港華商舉辦「癸卯新春行大運」一天遊。會員踴躍參加,熱鬧非常,人數多達120人。早上集合後,乘坐專車到車公廟參拜祈福,主席、會長及姚議員帶領眾多執委祈求「車公」保祐大家身體健康,豐衣足食,百業興旺,旅業昌盛。會員更踴躍排隊轉動風車,祈求帶來好運。適逢當天是立春日子,車公廟香火鼎盛,善信眾多,迫得水洩不通。參拜完畢後前往藍地欣賞手繪壁畫,色彩繽紛,賞心悅目,部份會員抓緊拍攝機會,將美麗的作品拍攝留念。午餐在盛產生蠔的流浮山享用豐富海鮮,更有會員前往海味街的盡頭,遠眺深圳灣大橋,祈望早日與內地通關。最後前往元朗百鳥塔,登上塔頂樓層飽覽元朗市、屏山下村、十八鄉及天水圍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胸襟開朗。遊畢,大家坐回專車返市區解散,渡過愉快的一天遊。